2/8那天去台中找以前打工診所的醫師,從畢業到現在已經有兩年沒見到他了,因為他只有星期一和五的下午會在診所,剛好遇到三天連假,

特地去一趟台中順便拿上次去俄羅斯的照片給他們觀賞一下.

 

回台北時,姐姐要我順便去台鐵幫她拿高鐵的票,那天到台北已經是晚上10點了,當我拿到高鐵票要搭捷運時,一位年約40出頭的中年大叔,

半路把我攔截下來跟我說:小姐請問你有沒有零錢?我要搭車回家,好心的我從包包拿出15元的零錢給他,中年大叔說:我從外地來,需要80

塊搭統聯回家,我要怎麼把錢拿還給妳? 我不疑有他的拿出80元給他順便跟他說:不用還給我了,轉身離開時,邊走邊想,愈想愈怪,從外地

來要搭統聯回家,買票可以刷卡啊!他身上沒有提款卡或是信用卡之類的嗎?感覺我好像被騙了,於是我走回原地躲在柱子後面看看那位

叔還在不在原地,我看了老半天發現他已經不在了,雖然只有80元,可是被騙的感覺真得很差,竟然用這種手法欺騙善良的老闆姓,我不甘

啦!

更衰的不是被騙,沒想到隔天要去銀行換新鈔,去牽機車時發現我的機車被人用大鎖上鎖,當時真得很想罵XXX,現在的人怎麼這麼惡質啊!

機車停在郵局旁邊的一間店家門口,那間店家已經有半年以上沒營業了,外加門口又在道路施工,我就想停在那裡應該不會怎樣吧!而且

也沒擋到人家出入,沒想到竟然被人用大鎖上鎖,你她媽的XXX,當下立刻衝回家報警之後找人拆了大鎖,爲什麼報警呢?我擔心找人拆

大鎖時,被誤以為是小偷,當然囉!拆下來的大鎖被我留在發現場,警告鎖大鎖的人:大小姐我對這種行為極度不爽到家,有本事出來喬

啊!你不希望機車停在你家門口可以留字條吧!有必要鎖人家嗎?就算我停在畫線的地方你也沒資格鎖我的機車,中午,警察去郵局查

訪,媽媽就跟警察講了這件事情,警察看了一下也說:沒擋到人路,這樣做實在有點過分,就連人民的保母都這樣說了,可見此人行為已

經是人神共憤了

雖然,這件事和平落幕,但是連著兩天都有意外狀況,真的是"屋漏偏逢連夜雨",看來過年要好好的去廟裡拜拜祈福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i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