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趟俄羅斯之行締結一場"緣份",著實不容易,以前跟團出國玩,回到台灣幾乎是不聯絡.沒想到這次去俄羅斯給了我不同的經驗~~結交一群志同道合的新朋友.這一切歸功於我們優秀的班長~~麗菁,此麗菁非彼利菁(她們只是音同義不同,還有很多也不同),我們班長聲音沒有利菁這麼的有磁性."緣份"一切都要從回國後說起,俄羅斯回台後不到兩天,就收到班長的mail,信件裡竟然是團員們的照片和聯絡方式,很強吧!文中還提到"聚餐".OH! My God,短短不到一星期餐廳地點 時間 聚餐成員都喬定了,辦事效率奇佳無比,果然是班長啊! 在此給妳拍拍手.台灣政府就是需要這種人才啊!

 

於是,我們選訂聚餐時間:2010.01.29 地點:Skylark敦化店 成員:班長--麗菁 木柵--鳳娟 月玲 一鳴驚人--美娟 韓國妹--我 小猴子--籃雅 缺席成員:梅姑 衣靜 月華.這天,剛好也是我的同鄉Rain來台辦演唱會喔!班長說:今天不是Rain來高雄怎麼沒去接機?我就說:主辦單位本來找我當翻譯,可是我已經跟妳們有約,所以只好推掉,我的行程很滿,沒有事先預約翻譯是不行的喔!班長說:是這樣喔?!我就說:等一下吃飽飯大家一起去高雄,入住Rain的下榻飯店,我還有演唱會的公關票可供招待,都是搖滾區的門票.此時,全場都吼了一聲,大家都已經快聽不下去了

此次聚餐除了彼此聯絡感情之外,重要的是:提供旅遊行程和計畫,當然囉!茶餘飯後ㄧ定要有八卦,以利消化啊!然而這些八卦是在俄羅斯發生的點點滴滴,如此精彩絕倫的八卦,我跟小猴子當時怎麼錯過了呢?我們不是一起去的嗎?可見當時我們在團員裡是最封閉的,不過現在補齊八卦資料庫也不遲,立委有三寶哪有什麼稀奇,市井小民也是有"三寶",只能說市井小民的三寶實在是令我們汗顏啊!我們只能引以為鑒,期許自己有朝一日單獨出國玩,千萬不要跟她們一樣,就像哥哥說的:不結婚沒關係,但是不要變成一個難搞古怪的女人.

除了八卦,關心團員工作生活也是很重要的,班長和鳳娟也提到下次可以一起揪團出去玩樂事宜,來自不同領域的朋友讓我的生活經驗更豐富,增廣見聞,不至於讓我的生活圈更狹隘,期待下次聚餐時間和一起出遊天

 

 P.S.大家好閉俗都不照相,害我不能放照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i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