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多人說:在俄羅斯絕對看不到恐龍和蜥蜴,親自走一趟俄羅斯就知道.果不其然,從我身邊走過的女生至少也有170;在台灣,我是矮人中的高人,高人中的矮人(意思是:我算高囉!);在俄羅斯,我就是名副其實的矮個子.

 

走在路上隨便看都是俊男美女,小孩更是可愛到爆.

CIMG0505.JPG 可愛吧!

鄰家女孩型

CIMG0592.JPG 不要嫌棄人家有點肉肉,想想台灣長肉又漂亮有幾個

甜姐兒型

CIMG0749.JPG 

小家碧玉型

CIMG0959.JPG 

氣質"小"美女

CIMG0376.JPG 

某天早晨在Park Inn飯店裡面吃早餐,遇到日本觀光客,日本太太就用疑惑的眼神看著我,似乎在問我可以坐旁邊的位子嗎?我就用國際標準禮儀外加甜美的微笑示意:告訴她可以坐我旁邊的位子,心裡當時想:此時不賣弄一下我的語言天分,更待何時?於是,我就用日文問候她,

她非常驚訝的用英文問我:Can you speak Japanese?我就跟她說:a little.此後我們就用英日文交雜談天,國民外交就此展開.其實我會懂一點日文,都拜我多年來愛看日劇所賜,但是,世界真是小小小,我們去冬宮時,又再次不期而遇,這次當然還是用日文問她:今天好不好啊?

CIMG0753.JPG 日本太太與我

拍了許多美女照片,怎麼沒有帥哥的照片呢?千萬不要誤會我的性向,沒辦法,誰要我受人所託,要忠人之事啊!

一趟俄羅斯之旅真是視覺饗宴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i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