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題取名為"陰天",顧名思義現在有朵烏雲籠罩在我的天空,停滯不前,令我無法用力呼吸......

 

這陣子工作忙碌外加離職潮,導致單位人心浮動,一線工作人員諸多抱怨......但是這都不足以讓我悶悶不樂,昨天,因緣際會去ER支援,剛好遇到上次跟主任開座談會的學姊,從學姊口中得知上次座談會的後續效應,才發現自己身處在猶如白色巨塔的護理部,世間最醜陋的並不是外表而是人心,或許只能用這種話語來撫慰受傷的心靈吧!縱使有在多的話也無法描述此刻內心深處的感受,千言萬語早已無法具體形容

 

我只想要有一雙翅膀,可以讓我無憂無慮自由自在的翱翔天際...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i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