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沒在格子爬文,剛好這個月預年假去一趟日本,讓我有機會繼續爬文了.

  

第一次去日本九州是17歲,當時考上執照姊姊送我的禮物,算是犒賞吧!已經13年從未再踏上日本國土,坦白說,有點忘記日本的民情風俗.只知道日本人有禮貌外加愛乾淨,其他的幾乎都快忘光了.恰巧這次讓我有機會可以再度前往日本,讓我非常興奮,一方面可以放鬆壓力,一方面這次是家族旅遊,相對意義就更加不一樣.

發起這次家族旅遊的主辦人當然就是版主的龜毛哥哥,成員除了自家人,還有嫂嫂娘家姊妹和哥哥同學及學弟妹組成32人,自組一團去日本,當然本團少不了可愛又令大人苦惱的小孩囉!行程中有一天是自由行,於是,行前和姐姐一同規劃最後一天的行程,坦白說,很累也很傷腦筋,因為要上網做太多功課,包含地鐵的時間和票價,在一個景點所需要的時間等等,其實是很花腦力.不過,還是很有成就感.從4/20為期六天的日本行就此展開.

4/20抵達成田機場發生一點小意外,姐姐行李被撬開了,所以在航警局備案花了一點時間,一般人認為行李被敲開,只要東西不要不見就算了,可是,萬一被有心人放進違法物品到行李箱,後果可是不堪設想.凡是出門在外小心謹慎是好事.第一天到日本已經是下午一點多了,天空不作美,下雨又颳風,但是,不掃玩興,我們去了新勝寺,沿途遇到日本小學生放學時間,又看到他們小學生帶帽子好可愛,彷彿回到小學時期,上下課都要帶帽子的時光,讓我好懷念,於是隨手抓個小學生央求他讓我拍張照片,其實,我是喜歡日本學生制服,因為他們的制服超好看.

 

CIMG1147.JPGCIMG1148.JPG

很可愛吧!不要誤會,我沒有制服癖

 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i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